close

封面.jpg

瓦城集團下的品牌大心新泰式麵食,既然是泰式一定要重口味的酸辣香氣阿!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湯頭揪境有沒有很厲害

這次來到的是為在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二樓的分店,話說大心的分店還真少,實在無法造福大多的【湯湯水水迷】

至於為什麼會來呢,又是我家熱愛湯湯水水的那口子介紹給我的好料。

 

IMG_8504.JPG

▲   菜單的部分不複雜,賣的項目就這些,雖然還沒有全部品嘗過,但目前幾項吃過的湯頭都超棒的!

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招牌就是酸辣海陸麵啦!

 

IMG_8502.JPG

▲  整間店都是紅色店裝,就是很一致的形象,熱情~

 

IMG_8508.JPG

▲這裡也有提供小朋友椅唷!

 

IMG_8503.JPG

▲個人很喜歡這道配菜-蝦醬雞米花,後面會有介紹

 

IMG_8549.JPG

▲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,兩碗指定麵食+認選配菜一份+認選飲品一杯

 

IMG_8514.JPG

▲酸辣海陸麵,看到這紅通通的湯,就知道重口味的來了!

裡頭還有濃濃的香茅味,但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

但喜歡的人,可能不知不覺就會把湯給喝光光

 

料的部分,我個人是覺得很充足,但網路上有些人評價是感覺有點少

蝦子、豆皮、豬肉片、魚丸、番茄、炸金針... 我覺得很夠了

 

另外,但我不得不向愛食辣的朋友說 您可能會小失望

它的紅通通是重口味酸辣的紅通通,不是辣味的紅通通

因為連我這個非常怕辣的人,都能喝得很開心了,所以愛吃辣的朋友 可以有其他作法哦

 

IMG_8554.JPG

▲那就是來一點特製辣粉啦!但因為不敢吃,所以還是留給各位自行判斷品嘗吧!

 

IMG_8551.JPG

▲這一大片放在湯裡的東西是炸金針,泡湯的部分會變成裹粉軟軟的

如果不喜歡泡進湯裡就趕快拿起來啃吧!

 

IMG_8513.JPG

▲這碗是咖哩雞腿麵,顧名思義 就是咖哩湯頭 與雞腿

湯頭口感也是十分重口味,配料的部分稍微和酸辣麵有一點點不同

 

IMG_8550.JPG

▲蝦醬雞米花

每次來我都會加點這個,外酥內軟的口感,

他們酥炸裹的粉,薄薄的但是和雞肉很緊密,沒有肉是肉,皮是皮的感覺

在配上一點微微微辣的胡椒粉,非常好吃唷!大推~

 

IMG_8511.JPG

▲泰式奶茶,有些偏甜,可以喝到八分以後在加點水進去喝

個人對這道飲品是沒有特別的想法,就是解渴

 

 

 

 

IMG_8556.JPG

▲桌邊都會有的配菜,醋泡辣椒我就不好意思食用啦!

爽脆洋蔥還不錯,有點偏辣,但口感很清爽順口,

當麵吃膩的時候,可以夾一點來解解膩,不錯哦!

 

IMG_8507.JPG

▲以上是今天的消費金額,因為選的式套餐組,

所以價錢可能稍稍與單點有一點不同,另外還有服務費,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!

 

正值用餐時間時會需要排隊等候,但店內座位很多,就是稍微等一下下啦

自從喜歡吃拉麵以後,試過不少湯頭,個人覺得大心的湯頭創新又特別,

可以說是我心中的TOP  5哦!喜歡重口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呢!

推薦指數 ★★★★★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心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
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F(信義威秀影城)
02-27580558
營業時間:日~四 11:00~23:00/五~六 11:00~23:30
<開車需自行找停車位哦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朱利亞機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